正文

天涯海角(后记)

(2006-10-11 04:45:06) 下一个

9.后记

我是在飞机上开始写这个故事, 只写了第一章(那两行字)和每章的题目(那些名字), 流泪就流下来. 我想, 还不是时候, 于是把它放在一旁.  一放就是两年多.

今年825, 我去参加朋友的婚礼, 突然想起, 这是我出国的日子. 上学两年, 工作六年, 一共是八年. 决定把这个故事写出来, 算是对这八年的一个纪念吧.

本来打算文章有两条主线, 一条是感情线, 一条是生意场上的竞争, 所以在第二章埋下了一些伏笔. 写第四章的时候很犹豫, 最后还是决定放弃了商务那部分. 也许以后会写出来.

这个故事是第一部, 第二部为天涯海角的前传, 将讲述盈盈的故事, 第三部将继续的故事. 至于后两部什么时候开始动笔, 现在还没有计划.

感谢这一个月以来关注这个故事的朋友们, 没有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我无法完成它. 感谢艾米和黄颜帮我在艾园发表这个故事, 使得更多的人能够看到它.

有缘会再相见; 无缘, 无缘就相忘于江湖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苏菲玛索 回复 悄悄话 鼓励一下,每天都跟读。
偶在欧洲,曾经做过海运,发现好多共同之处。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