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馒头,包子,花卷大总结 - 感恩篇1

(2006-09-03 12:49:03) 下一个
谢谢私房朋友们的方子,心得和 ideas,来私房几个月,厨艺大长,更开心的是有了很多新朋友一起切磋,一同分享中华美食文化。
感恩节到了,喜欢实践的朋友们都在摩拳擦掌,我来抛砖引玉,献上感恩节第一份礼物,有兴趣的朋友接着续。因为我最喜欢馒头包子花卷之类的东东,就以它们开始吧。
每个人的味觉,审美,喜好都不一样,没有名次之分,选择你最喜欢的吧。
很多朋友都做得很好,很难包罗万象,我只在私房查询,有的好贴图看不到了,没法列在这里。如果漏了哪位,言语一声。

想看原帖就 click 一下原帖下的帖名
想看图片就 click 一下小图片,大图片就出来了。

很花时间,别问我下一篇哦! 也别因为我的贴在list上就砸我,疼啊.

馒头

作者图片原帖

丢了酒窝的小狐狸

日子就是这样凑合着过--馒头也凑合着做


猫猫GG

补交我的奶香呛面馒头


大沙锅

周末灌水:看看我的食堂馒头


菜香吗

奶香甜馒头 -- 也来说说我的馒头情结


懒龙

号称山东手工馒头,不同意的砸砖请使劲


爱酸菜

喜欢馒头吗?进来看看

包子
作者图片原帖

亮亮妈妈

show show 我的包子


菜香吗

渔民们的快乐延续着


大嘴鱼

好吃的破酥包子


躲辣椒

上包子喽


JaneYu

重新贴包子的制作方法-连环图

花卷
作者图片原帖

私房好贴收集

图解花卷的做法


dinweiyi

旧贴:长花卷


dinweiyi

旧贴:梅花卷


123

葱油花卷


菜香吗

渔民们的快乐延续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