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這一小時,傷了很多腦細胞哎

(2013-01-18 18:41:56) 下一个
今天到Target Pharmacy 取藥。看到都是30% 至70% 的 off. 老公也該買幾件休閒裝了,趁老公在,動員他試一試。試衣服對他來說特別難。連哄帶騙,讓他只試試這6件。人家說,行,把Jacket 一脫,穿著襯衫就在鏡子前試那幾件衣服了。不行不行,到試衣室。人家不聽,好吧,也能看出個大概,我心中有數。他試完了6件都合適,顏色也配他,我就說,那我去看看我的襯衫有沒有減價。。。
等我挑了一件回來,找到他,購物車呢?我轉了男裝部及女裝部,不見了。。。看到老公沒穿著Jacket,心一沉,遇到扒手了,老公Jacket內兜里,一定裝著不少現金。
(說起帶現金,我和孩子們說他多少次了,少帶,有信用卡就夠了。。。人家還是我行我素,去年連著兩個星期,丟了兩次錢包,甚至其中一次是信用卡公司來電話核對購物情況,才發現丟失的。當然每次都是至少千元以上。。還得重辦駕照。記得當時我只說了一句,聰明的人,同樣的錯誤是不會犯二次的。看來還是沒有接受教訓)

我馬上報告了他們的一位工作人員。老公要求去看錄像,我卻不以為然。哪個扒手會偷了東西還在市場逛?錄像裡看到了又如何?顧客來自哪裡誰知道啊?購物車上有老公的藥,咋辦?再去買?Pharmacy給不給是一回事,錢呢?(一般與老公一起。我都懶的提自己的包),好了,先回家,等下次抽空再來買藥。

工作人員一直讓我們別急,也許有人推錯車子。可是我不太認為,我們的車上,有6件衣服,還有一件老公的舊的Jacket,還有Target Pharmacy的藥袋子。。不是看見了Jacket鼓鼓的,誰會推錯?老公不死心,讓我等一會兒,他在裡面轉一圈兒,十分鐘後,在我的視線裡,看到老公劫到一車,我趕忙跑過去,我們的車,我的一個反應,看那件Jacket 和錢包。。。都在。那是一對像伊朗,敘利亞那帶的母女,老太太也就60來歲咋那麼糊塗呢?老公發現的時候他們在之前也發現推錯車了,準備去推到原地方。。。我說Jacket 裡有錢包,那個老太太說,my god, 那女兒說,我們什麼也沒動。。。看來真是推錯了。那個工作人員興奮地跑過來說,真為我們高興!虛驚一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謝謝 erdong
等你的更多更美朗誦。
問好!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謝謝惠姗的關注。
我家老公很固執的。如果同樣的話,我說第二遍時候,他的回答氣死人:總把自己的想法強加於人,是最自私的人。
你看,啥時候我又成了最自私的人了。
而且越老有越固執的趨勢,呵呵
問好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回zhuyi: 是啊,他除了上班,所有的時間都在院子作農民,要知道我家院子很大的。。。他的衣服,帽子磨破得很快地。平時逛街走到那裡買到那裡地,呵呵
問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幸好是虛驚一場!
问候五七JJ!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姐夫执着啊!很多事情,怀着希望,就能有好结果。只是再别带那么多现金在身上了。
zhuyi 回复 悄悄话 target- for your husband?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謝謝白開水,你好嗎?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好在有惊无险,五味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