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說說我們的婆媳等家庭關係

(2015-07-06 20:37:09) 下一个

Autumnjune, 你在婆媳的貼子裡,不理解我的做法,問我是怎樣的人,我說說我家的情況你就明白了:
我兒子與兒媳賺錢一樣多,最近因為baby7個月了還在 daycare (比較好的) waiting list上,所以兒媳沒有工作。 兒媳非常懂事,基本上不麻煩我們,我們對她也很疼愛,能照顧就照顧,她嘴很甜,謝謝從不停口,從不吝嗇誇我做的飯菜。
女兒因為是醫生而且還帶了幾個小醫生,非常忙碌,經常週末沒有休息(值班)當然加班費也很多(她是寧可不要加班費,只是經常排不開班) 她本身基本工資就高過女婿,加上加班費等於女婿的兩倍了。 以上是錢的事情。
由於女兒忙,她兒子(6歲了)4個月就送去了daycare, 結果這個外孫被教育得非常聰明,多才多藝,彬彬有禮,所以我對好的(指一個老師照看幾個baby)daycare 是絕對讚賞的。
當然週末帶孩子去中文學校,去游泳課,去跆拳道都是女婿的事情,沒聽到怨言。。他們小倆口還年年有度假。。
我們的兩個孩子與他們的另一半從來沒有因為錢,因為雙方父母,而爭吵過。
我們的兩家親家都是十分十分好的人(我們很幸運),我們都是朋友,經常一起出遊。 我與老伴兒坐遊輪至少10次以上,其中5次都是我女兒出錢,請雙方父母的,其實10幾次,女兒都要給付款我拒絕了還是自己付一些,至於她給她婆婆公公每次都付款,我覺得很好。。。
我們與親家都是想盡量地幫幫孩子們,可是得到的回答都是,你們倆老過好你們自己的日子吧。我想也是,我們身體很好不給孩子們找麻煩添亂,就是對孩子們的支持。。。對吧。
請你看看我是咋處理孩子們生氣的事情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3382/201011/9068.html 朋友,你咋看,我做得可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儿子,女儿都好优秀!
祝贺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