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小事------女儿回娘家

(2010-11-10 13:27:50) 下一个
一个星六的早晨,我老两口带着女婿爱吃我做的包子,狮子头往女儿家赶,为的是去看聪明的小外孙。才开了20多分钟,收到女儿的电话,说,她今天要来Malibu, 会带孩子来。。。
放下电话,不对呀,声音不对。打回去,“女儿呀,无论甚末事情都能解决,开车要专心,妈妈在家等你。”。一定是与丈夫吵架了。。。
看到女儿,红肿的眼晴,我就别问了,我们就是逗外孙玩儿。。。慢慢女儿就开始叨叨。。。
听了半天,我的回答是:你们需要一个保姆。
他上班,在单位还是个头儿,都是早出晚归。你又不是一个普通工作人员,是个医生,还有教学任务,常常值班,家里没个人咋行?虽然孩子白天送 day care, 回家以后总得有人照顾,还有晚餐,家务。。。
一个人太忙了就会影响情绪,有了情绪再好的感情也会因忙乱受影响,会因一点儿事情而爆发。。。(他俩都不喜欢家里住个外人而不请保姆)
你说他在家里不干活,我不同意,一个男人下了班之后,我看他算好的,他至少比你弟弟 (他也有孩子)干得好。。。
只“养狗”这一件事,他多迁就你,他是那么爱干净(甚至洁癖)的人,都能同意养狗,还不是为你?有了孩子,换尿片的工作也是他做。我看他不断地在清洁屋里的狗毛(长毛狗),够不容易的。
每个人都有长处和短处,难道你没有需要改进的?
今天你放假,去shopping 吧,回来吃妈妈给你的好饭菜。她开车走了。。。
可苦了我家的那口,得哄孩子呀 (我得准备大人和小人的饭菜)
第二天,正好天气格外晴朗,就给她母子拍了很多海边照片,顺便Email 到孩子的爷爷奶奶家。
这爷爷回了Email,说看到母子俩那么开心地笑,知道雨过晴天了。
晚上让女婿过来一起吃晚饭,把老婆接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椿 回复 悄悄话 57姐已经当外婆了,真好福气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