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停留

从一个国家飞到另一个国家,从一个城市移到另一个城市,飘来飘去地,在漂泊的岁月里学会接受无奈,在漂泊的岁月里学会欣赏精彩。
个人资料
正文

I pray for you, Argentina

(2022-12-16 08:36:16) 下一个

FIFA World Cup 2022: Messi leaves fans in disbelief with insane act

再过两天就是阿根廷和法国的冠亚军决赛了, 好兴奋呀!我虽然算不上一个球迷,但世界杯总还是要看的。

我挺阿根廷队,没错,喜欢梅西。女人看球大概多半是为了帅哥吧,一起看球的朋友更喜欢C罗,一直在为葡萄牙队呐喊助威,她们觉得梅西不够帅,但我还是觉得C罗“油”了些。相比容貌身材,我觉得人们在职业中显现的才能和专注才是最帅的。

阿根廷队在上一届世界杯表现不佳,之前磕磕绊绊,后来又运气不佳,在晋级八分之一时被后来夺得冠军的法国队以四比三淘汰。这次再次与法国队相遇,好期待呀。

本届阿根廷的表现越来越精彩,和荷兰队的一场比赛可谓是高潮迭起,先在35分钟和73分钟进球以2:0领先,我就准备庆祝了,吃着小吃,哼着小调,十几分钟能搞出啥幺蛾子?然而,我又反指了!世界杯的精彩就在于瞬息万变呀!荷兰队楞在83分钟进球,更有甚者在90+11分钟,也就是最后一分钟又进一球,对于我来说那真是世界上最漫长的一分钟呀,我已经紧张得要喘不上气了!最终经过加时赛,最后点球大战阿根廷以4:3终于取得胜利。虽然我挺阿根廷,但也不得不佩服荷兰队,顽强拼搏,战斗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这是真正的足球精神。我一个看球的,到了还差二十来分钟的时候,或是一方以2,3个球领先的时候,就经常开始松懈了,可是你想不到,上个厕所的功夫人家可能就进球了。球员一直在奔跑,在拼搏直到哨声响起。

期待周日的比赛,梅西加油!

ps: 照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这场世界杯决赛真是太精彩了!阿根廷2:0领先时,我想不要打成像跟荷兰那场被追回了吧,结果竟然下半场快结束时被法国队连追两球,2:2进入加时赛,阿根廷队先进一球,我跟着全场欢腾,没想到法国队顽强拼搏又进一球,开启点球大赛。最终阿根廷以点球4:2 胜出,我的嗓子已经喊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