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川普在俄亥俄州的竞选拉票活动 (图)

(2016-10-31 21:36:26) 下一个

朋友来美探亲,正好到“摇摆州”俄亥俄州,参加了一次就在“家门前”的川普的竞选拉票活动,我在美国二十多年都没见到过呢,嫉妒啊,把他的图片和介绍贴出来。

场外已经戒备森严(图一),经过严格的安检进入会场,热气腾腾的场面扑面而来。有人在导盲犬带领下早早进入(图二),记者席更是严阵以待(图三)。支持者中有残疾人(图四)、老人(图五)、甚至儿童 - 当然是他的家长带来的(图六)。有些应该是热心的自媒体记着(图七),当然少不了激进的粉丝(图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总会过去的,我是用看热闹的态度,国家大事不用我担心,担心也没用。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新聞說這場選舉,尤如坭醬捽角.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问点点好,我知道你们都出于正义,不过这些都是投机分子,还是别指望什么,看戏吧。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他能当选!他不是完人!!!但他难于面对腐败说出事实,就这一点许多人是做不到的!问好盒子!祝愉快!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我不喜欢。不过有热闹也想看看滴。问好哈。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我本人还是喜欢他当总统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朋友看到热闹了,拿来贴贴,我还没见过这种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跟着盒子的照片感受现场的气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