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菜太多了处理下

(2016-08-16 19:56:51) 下一个

菜地里有的东西很希奇,有的东西收太多来不及吃。我今年主要来不及吃的是黄瓜,四季豆,还有就是西红柿。

处理下可以慢慢吃。

西红柿是可以做番茄酱的,可惜我个人不太爱吃那东西,第一选择是速冻,等以后没有了可以拿出来做汤,我还挺喜欢的。

过几天就会多出来些


烫一下把皮剥了,切块装在袋子里,每袋只装用一次的,用起来方便些。放冰箱冷冻就好了

 

四季豆,弄弄干净,太老的把皮去掉只剩豆

 

这个做法是处理长豇豆的,而我的长豇都炒炒吃都不够。放糖醋酱油红烧下,要放着冬天吃的话大概可以晒干,我现在只用来吃吃早饭,没一星期就吃完了

 

黄瓜,先考虑做酱瓜吧

 

朋友教我的,切成条,放些盐杀一下,再放太阳下晒,这是刚切好的

 

前面腌的还没吃完,拿出来,剩下的水再加些酱油糖和醋,第一次的水我是放了花椒煮熟的,还加了点辣椒

 

装满一瓶,盖上放冰箱里,一两星期就可以吃了,可以吃很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刚去看了你的水果入菜,很有启发。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只能羡慕了。赞。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去找点来贴贴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还在处理呢? 周末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羡慕会唱歌的才对。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盒子真聪明能干!羡慕会种菜的,呵呵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翠花姐' 的评论 :

翠花真是好久不见了,问好问好。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大丰收啊!来不及吃的空投过来,姐帮你吃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呵呵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盒子裝滿了,週末快樂。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长出好多苗苗,很难弄干净。我有好几年西红柿都不种了,自己长出来的优选一下。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我教你一招更简单的办法。把多余的蔬菜沤肥,给明年的蔬菜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觉得你们这是有趣又实在的生活,绝对有出息:)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我们属于没什么出息的,还是看你评电影评书有意思。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乐趣在过程,哈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应该说是之一。今天把 cherry 西红柿送掉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勤劳幸福的人啊,菜多到吃不完要处理一些:)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盒子是勤奋的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就是种的菜多得吃不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