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看看新西兰 (一) Auckland城市

(2009-04-04 08:34:36) 下一个
[我在05年和家人去了新西兰。我妹妹定居在Auckland,她住在城市的外围,我还有个表妹住在Auckland市中心。我们的大多数时间是在Auckland,包括附近的海滩和岛屿,另外去了北岛的旅游区Rotorua。]

Auckland城市给我的感觉很象旧金山,只是感觉,其实可能很多城市都是那样的。他们有个很著名的塔尖(The Sky Tower ),说是南半球最高的塔(一千多英尺),我们到上面去过,很象上海浦东的东方明珠




里面360度都可看到,说是能看到50+英里,这是从里面拍出来的,很糊









再看两张城市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好,都翻了一遍啊,是以前的,找空都放过来了,图又太多,就分多个贴了。

我是来贴牛肉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里才明白了。 玩的很开心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