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朋友们情人节快乐!

(2009-02-13 22:19:35) 下一个
没有什么东西送给大家,把我以前在茶坛贴过的玫瑰放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麻团的不着急
我今天试着做的
结果做成了年糕
汗一下。。。。


过后再看着能不能贴出来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
欢迎欢迎,情人节快乐!

不好意思,我这里不太更新。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大家’包不包括俺啊?
也想来分享一下···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好,情人节快乐!去看过你写的情圣了,挺有同感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那歌是以前这里有个 jgmm 网友帮我加的,她那宝贝多多,挺想她的呢。

一一情人节快乐哈,欠着你麻团呢,今天还是不行,再看吧。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很美啊, 谢谢分享! 祝情人节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啊
今天可要好好地帮老公腰包减肥啊。。。

祝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是我最喜欢的英文歌
谢谢盒子的精美礼物:)

我全不客气的拿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