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妹妹的运气

(2008-03-15 09:26:34) 下一个

我妹妹是天生有运气的人,比如说吧,她刚到新西兰不到半个月就签了买房的合同,后来多看看就后悔了,后来呢?人家到期没交货,一般晚几天都没人计较的,因为她正好不想要,就趁机毁了和约,人家要打官司,她回答说她奉陪,反正她只有千把块钱在对方手里,人家要打官司的话,不了结就不能卖那房子,后来人家放弃打官司了,她一分钱都没损失。还有她出过一次车祸,是她的错,她还没有保险,她把信息全给了对方同意赔偿,人家去把车修好后来找她付钱,她坚持人家修得太贵了,不肯付,人家把她告上法庭,法庭说对方没经她同意就去修车是错的,她又没事了。

知道什么叫运气了吧,我家妹妹就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运气好是一方面,还要敢于面对. 我们有时候容易放弃,想想算了的时候比较多.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Hey, this is really funny.

It is really luck, or no guts, no glory.

See, thats the proof........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前世修得好啊。

感觉你的运气也不错。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运气能不能借着别人用用啊?如果能的话借一点给我就好了。。。。


嘎嘎


可爱的妹妹
真有运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