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我的护肤品

(2008-01-30 22:43:33) 下一个
实在不好意思,看大家讲护肤品,想到我的圣诞袜子里的东西就有那么个面油,随口就说要贴出来,只好拍了贴吧。我也没什么背景拍,就在medicine cabinet里拍了。





我平时就是去Wal-Mart那种地方买护肤品的,去不了Mall里,停了车找不到哪家店,找到了店出来找不到车。在加州时大家推荐Shisiedo,觉得也不错,也用,不过不用也没什么想。这个是这次圣诞前我先生一个人去Mall,从Mall里打电话给我问我以前提起过的面油是什么牌子,我说了Shisiedo之后,人家那边Mall里说没那东西,和加州是同样的店(我自己在加州是去专销店买的),这里说是需求量不够而不肯摆柜台,我先生跟那些人讲了半天就买回了这个牌子。本来还有不错的硬包装在外面,被我剪掉后就成了很普通的两瓶东西了。

顺便想找找看还有什么能拍照的,看看化妆的东西没一样能用了,那个还不错的包也开线了,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成那样子的。哦,这香水是不知哪个纪念日的礼物,我好象闻都没闻过,也不懂,看得过去就贴出来吧。




饶了我吧,慢慢我来写自己和化妆的缘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Lancome 的renergie microlift 正是我用的。尽管它很贵,但效果也看不出好不好,只是买个心爽。事实上,要解决黄脸婆的问题,关键要把气血调理好,常敲胃经,大肠经,胆经,常喝意米山药芡实粥。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快乐,周末快乐!

盒子比较无知者无畏就是了,大家就饶了我了哦。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飘的看盒子的, 你们真是个个卧珍藏宝的阿...羡慕一个.
来给盒子拜个早年, 新春快乐! 吉祥如意!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小盒子,

这个Lancome night cream 很好吧。

See, 你 LG 还真能干里。 不得不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能饶了你!
快交代你家的圣诞袜子在哪里?

嘎嘎~~~


喜欢那个香水瓶子
用完了给我吧:)

提前预定~~~~
tannenber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这款CD的“真我”香水,味道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