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菜地里还有什么?(续)

(2007-08-16 22:15:27) 下一个
茄子,这是我今年又一样比较花工夫的东西,我是种的日本茄子,觉得和中国的挺象的。种下去不久的时候。





大一些了。





现在每天都能收好几根。







还闷了一次韭黄,天热菜多,对韭菜不太有兴趣了,想到试一次韭黄,用大垃圾袋剪开盖在菜地上面,只有太阳走了打开浇点水,大概两个星期时间。


盖着的样子。





不见阳光不只是不绿了,也长不粗,样子不是太好看。





收下来还可以,可能继续闷的话会更黄些,但肯定也更细了,我没再试,接下去韭菜长出来要剪掉一些再长才好点,否则还是黄黄细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顶!顶!
太喜欢了! 盒子, 真喜欢这种境. 很自然很美好...
周末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论坛回贴:

贴给SayCheese的,大家周末快乐! -人間的盒子-


多大一片地? -sousuo-

我们在乡下,地挺大的,见我博客里还有很多吧?慢慢在继续贴。 -人間的盒子-

呵呵,我从你们家门前走过,还翻墙到后院顺手牵羊摘过几个茄子。 -iamcaibird-

真笨!舍本逐末!要我就把小盒子拐走!那才是无价之宝 -在美一方-

厉害的在这呢。周末快乐! -人間的盒子-



盒子姐真能干. 茄子很肥,韭黄很嫩,收成不错. -SayCheese-

你试过用清蒸茄子下酒吗?我的专利。 -人間的盒子-

是怎么回事,说来听听,店里买的茄子也能清蒸吗 -sousuo-

当然了,从小我在家里都是吃清蒸茄子的,红烧的上火 -在美一方-

老美那种圆的茄子蒸了或许不好吃。 -人間的盒子-

我在国内也常吃圆茄子,挺好的 -在美一方-



盒子真能. 生活过得有滋味. -eaglewings-

哈哈,欢迎来玩,相信一起学圣经我也不会输的。 -人間的盒子-

能给清蒸茄子下酒的recipe吗? 听起来那么诱人:)) -eaglewings-

就是朝死里蒸么,用蒜调个汁就可以了。用来下酒是我发明的。 -人間的盒子-

在北方混过和他们学的用蒜、芝麻酱调蒸好的茄子,再放冰箱里 -在美一方-

如果不用蒸锅, 微波炉可以吗? -eaglewings-

可以,我用微波炉做过,但时间你要自己试,各个炉子不一样 -在美一方-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INEAD4273 来玩,我去把网上回贴拿过来。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Oh, boy, it is truly amazing!!!

Great job!!!

How do you cook egg plants? I like egg plants, but it is not easy to make a good tasty dish........ wonder how you do it.

Have a good on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