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盒子小时候(五) 喜欢小动物

(2007-08-02 14:51:47) 下一个

每个妈妈都认为自己的孩子最善良无邪,我当然也不例外,看我家小盒子一岁十个月时第一次去拍小动物,真的很是纯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陈默好,真的很喜欢你写的文章。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ueen的评论:
先xueen问好,

好啊好啊,其实没个孩子都很cute的,我马上去贴下一个,让你看看,小孩都很cute的。
xueen 回复 悄悄话 Very cute. I am expecting my first baby with my "gui lao" husband. Hopefully will be as cute as your 小盒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小宝贝好玩啊!抓拍得真好。给小盒子留着让他长大了看。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是啊是啊,我自己都没想到自己今天会这样,以前总以自己的冷为自豪,还说"无情未必真豪杰"没说一定不是么,无情的真豪杰还是有的。实际上人的某个角落就有那种情,怎么表现或怎么掩盖而已。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喜欢,真的是每张照片都很宝贵,每张照片的后面都有美好的回忆和故事。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和小动物都会唤醒女人的母性哦!! 周末愉快!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Very cute and nice pics.

Lovely bo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