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盒子小时候(六) Baby band

(2007-08-12 16:54:02) 下一个

是我家小盒子二岁不到。当中那个最cool的比小盒子小一个月,小盒子是打着球的那个,另一个比小盒子大一个月,是那个孩子的二岁生日。三条龙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1m 回复 悄悄话
  小盒子的爸爸规定其儿子每天要学中文记日记,某天晚上他要抽查小盒子的日记。
  
  他查完日记后,对儿子的母亲大发雷霆。
  
  盒子莫名其妙,要求说明原因。
  
  他愤怒地打开儿子的日记摊在桌前,其上歪歪扭扭地写著:“今日sam叔叔来我家玩妈妈,说做完作业后,可以吃点心。然后,sam叔叔夸我作业做得好,於是叔叔抱起了我妈,妈叫叔叔小心一点,之后叔叔又亲了我妈妈,也亲了我。
  
  盒子大怒,斥问儿子,小盒子哭道:“是我把标点点错了,……应该是“今日sam叔叔来我家玩,妈妈说做完作业后,可以吃点心。然后,sam叔叔夸我作业做得好,于是叔叔抱起了我,妈妈叫叔叔小心一点,之后叔叔又亲了我,妈妈也亲了我。。。。。。”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Cute. Plus my little dragon too.
寒星静月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