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的 Pergola 项目

(2007-08-12 16:15:40) 下一个

买房子时,我先生的最大愿望就是要有自己的 spa ,而我们买的房子后面只有很小的一块 patio ,因此第一件事就是把它加大,一样找人加大水泥地,就干脆加得大些,可以多些活动的地方。

之后我家鬼佬就一直要把那大块水泥地用起来,先是盖个亭,又觉得单遮阳不够,要能遮雨,后一年再弄的屋顶,现在该算项目完成了吧。

找不到原来样子的照片了,工程刚开始时的一张。


前一年没有顶时是这样的。


加顶之后白天就可以用了。


整体是这样,斜顶部分是原来的,spa 那里没有顶的,平顶部分是我家鬼佬自己加的,水泥地是找人加的。


正面看是这样。


这是本盒子刚在那吊床上休息后起来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It is so beautiful. I like it. Thats one of the project I want my hubby to do......

Enjoy your time.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m的评论:
这叫打桩啊?你就起哄吧。
1m 回复 悄悄话







进来的人有福气啦,看到盒子的人有福气了,娶到的人有福气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