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超速被警告

(2006-12-19 22:17:11) 下一个

周一早上送儿子上学,出来后去上班,开了很长一段路后,发现警车闪着灯跟着我,我换了条lane,他也换过去了, 我确定那肯定是跟我的,只好转进一个加油站停下。摇下窗问警察怎么回事,说是我在school zone超速, 人家每小时二十英里的限速,我开到了三十五,他还说让我停下竟那么费劲。警察拿了我的驾照,过了一会过来说这次给我个warning,我是感谢不尽啊。

中午小组一起出去吃饭,这种情况从来都不会是我开车的, 但这次我还是给他们讲了早上发生的故事。几个人都能举出自己被开罚单的例子,都说我运气,我则趁机给他们讲了我的开车水平造成的一个又一个的故事。

发生过红灯左转,实际上是小路上大路,我没见到有红绿灯,看没车就左转了,警察跟着我过了好几个红绿灯,其中有两个是转黄灯后我急着冲过去的,直到我停在一个真正的红灯前,后面的警察下车来敲了我的窗,告诉我刚刚红灯左转让我停到边上去,我一边找地方停一边想怎么办,停下后对警察说,我相信我没闯红灯,肯定是黄灯,警察再告诉我是在什么路上,他跟了我过了好几个灯了,我真的一点都不知道那里有个什么灯的。他也是拿了我的驾照,用对讲机和什么地方讲了一通,最后放我走了,还教育我说one way to one way可以红灯左转,one way to two way是不可以的,我也不和他争了,谢还来不急呢。

还发生过因开太慢被警察停下的,我在高速上出错出口了,犹豫着不知该怎么办,车速就慢了下来,突然后面响起警笛,我从反光镜里看到是辆摩托车,搞不懂是怎么回事,看那人朝我挥手,只得停下,原来那也是警察,他问我为什么开那么慢,我说我找不到路了,他问了我去哪里并告诉了我该怎么走,并对我说下次不要开那么慢了,人家会get mad,我也是一再谢谢地开着车离开了,心里还想,人家mad我不怕,只要你不mad就可以了。

就是几个月前,我开车离开超市的停车场,因马上要右转的,就开在了人家不让开的shoulder上,一转过去就有警笛响了,那人也只过来跟我说不可以那样开,然后就让我走了。

和警察打交道就一次又一次的,其它事还有一大堆呢,那天中午一顿饭时间都在听我讲我的烂车技,最后结论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坐我的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有一阵没见了, 盒子忙? 祝一切好!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不敢相信,盒子又要炖汤,馋死我了:))我申请喝至少两碗!

祝周末愉快,哎,天天是周末就好了呀,天天喝盒子炖的汤:))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真不敢相信又周末了。

虔谦,盒子一直挺好的,谢谢关心,我把“直来直去”当表扬哈。这几天在信坛比较多,想混个佛当当没混到,心里不平衡着呢。

ZK是稀客,快结婚了,可以原谅。碰警察是不是也象围城啊?我是怕见警察了,一次警察跟着我一直到我在停车场停好车,跟我说了声“晚上好”,我都真的是一身汗噢。

天涯学好车可别象我那样啊。

艾丽思,青青,周末好,我周末又要用鹌鹑炖汤了,大家都有喝哈。吃的任务是不担心的,能不能再写篇博客倒是不敢保证。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盒子最近可好? 周末快乐直来直去的姐们!
ZK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运气真好阿,老能碰上警察,羡慕ing...,我怎么在澳洲开了三年车,一次警察都没有碰到过泥?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盒子新年好,万事如意:))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盒子,

祝你全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平安如意!
多多吃鱼啊!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盒子, 姐们, 新年多写多分享啊. 海外风情, 我尽量去贴一点, 姐们别逼我 : )
平安!
你永远的姐们 QQ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好盒子,祝你全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盒子姐姐真的很可爱:))好在你这几次打过交道的警察都挺好说话的。呵呵,我正好学习经验教训,继续学车。说实话,现在心里还真有点毛毛的,还只敢在停车场打转转,还不敢到公路上开。:(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同意青青和谦谦说的,盒子小心啊!不过你真是可爱哦:)

祝全家节日愉快,来年一切顺心如意!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我可以和你媲美,我连交规都没考过去,别提开车了!
不过, 谦谦说的对, 你开车还是要小心,安全第一啊: ))

去新地方先看好地图再走, 没准会省很多事: ))

take good ca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