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帝为什么让我们经历苦难? -- 再读约伯记

(2006-08-28 15:17:42) 下一个
上帝以他的方式关照着我们每个人, 但为什么人间还有苦难呢? 「约伯记」是圣经中重点讲苦难的章节, 每次读来都有新的体会。

我能看到苦难对我们的一些作用。比如: 1。苦难使我们理解和宽容别人; 一个摔断腿的人是不会去笑话一个瘸子的, 不是吗? 2。苦难是上帝对我们敲的警钟; 大家不知有没有这种体会, 当你担心并不断祷告的时候, 事情常常比较顺利, 而当你很有把握而忘乎所以的时候, 问题常常会出现。3。苦难也表现上帝的全能和公正; 这条很多人不同意也不愿听, 说那么多无辜的人为什么遭不幸, 我也不是完全能解释, 但很多时候我们还是相信“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相信“人善人欺天不欺”的, 不是吗? 4。苦难实际上是上帝对我们承受能力的一种肯定;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我倒满感触里男主人公的一句话"Hardship either makes you or breaks you!"。
走过岁月和仓桑,无惧,无悔,心底无私天地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嘿,我贴的还没你评的快呢。你就同意吧,不同意的时候稍微婉转点就好了。

再谢谢,常来玩。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Agree totally, very nice, thanks for the sharing!
Regards!
qq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