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莎拉波娃:温网出局令人难过 发球力量有待加强

(2006-08-22 18:23:41) 下一个
草场22场连胜记录就此作罢,对大威保持(两战)全胜记录也就此作古,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在女单半决赛中以6(2)-7,1-6的比分连输两盘败下阵来,失去了卫冕机会。第二盘比赛看比分似乎是一面倒,但其实莎拉波娃并非如此“孱弱”,在最后9分钟时,俄罗斯美少女曾两次拿到破发点,但最终都没有拿下从而以落败收场。莎拉波娃在比赛中反手失误略显过多,并且在想主动改变比赛节奏时明显心有余而力不足,另外关键球处理上与大威相比处于下风也是俄罗斯人最终输球的原因之一。 在比赛结束后,莎拉波娃也因为输球几乎落泪。   莎拉波娃赛后说道“显然现在我很难过,温网同其他大赛相比,对我而言有更多涵义。你来到这里就是想赢得比赛但你最终却无法实现这个愿望。”   随后莎拉波娃也向大威廉姆斯表示了祝贺“我知道自己与一名真正的好手对阵,我觉得我们打了一场很棒的比赛,最终表现更好得赢得了比赛。我认为自己并未发挥出最佳状态,大威廉姆斯打出了许多很深的底线球,发球也一贯大力,而我正相反,我觉得自己的发球还不够。这场比赛是大威在我们之间交锋时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比赛中她没有犯太多错误。”   最后莎拉波娃补充到“我认为自己还应该更强壮一些,因为强壮可以让我得发球力量更足,那样得分也许会更容易。”(搜狐体育 驴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