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火箭确定首发阵容 泰勒将顶替霍华德与姚明搭档

(2006-08-22 18:23:41) 下一个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最新消息,范甘迪确定了明日出战活塞队的主力阵容——中锋姚明、得分后卫麦格雷迪、组织后卫沃德、大前锋泰勒和小前锋吉姆-杰克逊。   姚明的肘部伤病已经痊愈,明天肯定出任首发中锋的位置;在大前锋的位置上,范甘迪选择了莫里斯-泰勒,而不是霍华德,颇为让人感到意外。   昨天,姚明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这是上周三受伤之后的首次训练,姚明表示左肘已经“不怎么疼痛了”,他将肯定出战揭幕战。经过了短暂和轻微的训练,姚明肘关节情况良好。   上个赛季,泰勒是球队的“第六人”,在今年的季前赛上,泰勒首发6次,场均得到9.8分和3.2个篮板。最后一场和掘金队的比赛上,他的状态最好,最后得到了14分和8个篮板,这为他赢得了范甘迪的信任。   范甘迪表示:“泰勒状态甚佳,有时你不能找到具体的数字来说明问题。但是我感觉到泰勒找到了最佳的状态,他能够给予我们最大的支持。正如去年的卡托,有他在,我们就能对付全联盟最出色的大前锋。现在,我们的最佳选择是泰勒。”   作为大前锋位置最有力的竞争者,霍华德季前赛表现不佳,平均得到10.2分和6.2个篮板,在他10年的NBA职业生涯上,霍华德出场730次,其中首发出场704次。   泰勒上一次首发出场还要追溯到2000-01赛季,对此泰勒并不担心:“对我来说,首发和替补没有区别,我会按照同样的方式打球。我也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准备比赛,这不是一件大事。”   在昨天训练的最后时刻,麦格雷迪对姚明说:“我们要拿下总冠军。你明白我的意思?”姚明答道:“对于我们队来说,总冠军是唯一目标。”   火箭队的夺冠征程将从卫冕冠军活塞队的主场开始!(小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