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gLC

喜欢美食,喜欢自己作美食
正文

在美国工作的日子

(2006-10-21 16:29:12) 下一个
在美国大学毕业了。虽然学的是计算机信息管理,但工作并不象想象的那样好找。 12月毕业的,终于在1月底一个小的计算机咨询公司的老板打电话说要录用我,很是高兴了一阵。 原以为毕业就是失业,没想到还不算太倒霉。总算有人要我。




兴奋得打电话给在国内的妈妈报喜。 正好是大年初一,妈妈也很高兴地说:“昨天是大年30,每年你都打电话回来,今年却没有,你哥和你嫂还在为你担心呢。这下好了。” 其实我知道是妈妈自己在担心。 不管怎样,来美国苦了3年多,这下总算熬出了点头, 至少对父母有个交待。




当天就接到了公司给我发的email, 是录用信和工作合同,我一看工资,20美金一小时,顿时笑开了花。算起来每年有4万多的收入呢。我从没想过会有这么高的收入,愿意为找个2,3万的就很开心了,现在居然不老公的工资还高呢。在老公面前炫耀了一番。老公也不得不感叹:“嗨,学计算机的就是不一样啊。我做进出口那么多年,还是研究生毕业,居然比不上刚刚毕业的本科生呵。看,还是我当初让你选计算机专业好吧?如果你选了会计,那可是又没钱又找不到工作了。“ 得,又成了他的功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