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gLC

喜欢美食,喜欢自己作美食
正文

为何劳工都不再送我礼物了?

(2007-05-03 13:45:10) 下一个
恋爱时,每次我的生日或是他出差回来都会给我买礼物。结婚后,再也没有这样的待遇了。每次情人节,圣诞节,新年,母亲节,甚至连我的生日,最多就是出去吃顿丰盛的晚餐。可我渴望的是更浪漫的礼物。不必太贵,就是特别的他选给我的就好。好多次都旁敲侧击地问他:我好喜欢这个哦。。。他总是说:你自己买不就好了。。。嗨,真没劲。男人,难道给老婆买东西就那么无趣吗?也曾试过自己给自己买礼物,可那种感觉和意外惊喜是无法相比的。

婚后我也试着给他买生日礼物和节日礼物,他收到礼物时都没有惊喜的样子,有时还嫌我买得不好。这叫人扫兴。难道结了婚生了孩子,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就没有了浪漫了吗?是我太不了解男人的性格还是我奢求太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