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gLC

喜欢美食,喜欢自己作美食
正文

劳工的不浪漫清单

(2007-10-03 15:38:24) 下一个

1。 我是个最爱看偶像剧的人,特爱看里面的浪漫场面,有时看完了,喜欢,就买来放家里慢慢看,重复的看,每一次都沉浸在里面。劳工每一次都忘不了走过来说,都看了几万遍了,有啥好看的,让我看其他地吧。 然后就坐我旁边不走,弄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看了。

2。 谈恋爱时,他每年都送我礼物,婚后就在没有了,每次过生日都是出去吃饭。 有了孩子后,母亲节也是出去吃,最受不了的就是有一次还把母亲节和堂妹的生日混在一起吃了。

3。 每次圣诞节,情人节,都有意无意地提醒他,我喜欢这个喜欢那个,他说,你不是发了奖金吗,自己买就好了嘛。

4。 有两年他过生日,买了手表送给他, 他却说,不是他最喜欢的,最好退去回去算了。我也憨,还真给他退回去了,心里不是滋味。

5。 好像和他一起看泰坦尼克这样的电影,他说哪有什么好看的,我去看拯救大兵莱恩,还是我看我的你看你的吧。

诸如此类的数不胜数, 但我还是始终如一的爱他。也许是因为他终于学会了在我迷恋偶像剧是悄悄的离开,在我孜孜不倦的教诲下给我买了母亲节紫色的郁金香, 在我问他礼物好不好时说好,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他会给我肩膀靠一靠。

爱他,是我觉得最浪漫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