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gLC

喜欢美食,喜欢自己作美食
正文

昨天是儿子上新幼儿园的第一天,突然觉得他长大了。。。

(2008-09-03 10:47:55) 下一个
昨天他爸打电话告诉我,说和儿子说再见时,他有点想哭想哭的。中午我打电话去,老师简短的说,他早上哭了一下,很快就好了,早餐午餐都吃了,正睡午觉呢。 我的新纠的不得了。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下班接他。他正蹲在地上玩玩具。我叫他,他看到我就跑过来,还好没哭。老师说,他今天很乖。聊了一会儿,就带他走了。到学校大门他又要转回来。问他想看什么,他说想看看小单车。他好想骑的样子。以前幼儿园有很多小单车,他可以任意骑。新幼儿园有点不一样,放学了就只能做些室内的活动。不知为什么我觉得鼻子酸酸的。好像他10个月大时第一次送他上幼儿园的感觉。

上了车回家,他说妈妈我想喝橙汁,想了想有说要贫国之。我想起每次带他道新幼儿园来参观,我都会给他在麦当劳买杯橙汁。于是我说好。边开边和他说话,他提醒我说,妈妈到前面那个麦当劳买。3岁半的他已经会认路了。终于买到了,他说妈妈我留到家再喝。我很吃惊,他以前从来都是要马上喝的。

到了家它很听话,不像以前那么爱发脾气。他还甚至问我,妈妈我可以玩一下玩具吗?他吃了不少韭菜炒蛋。在卫生间里他突然告诉我,妈妈我今天哭了一下,后来简阿姨报了我一下我就不哭了。他说得很平静。可我却忍不住哭了。他说妈妈你哭了。我说你帮妈妈擦眼泪好吗?我拿了长纸巾给他,他微笑着帮我擦干眼泪。可我的眼泪还是不断的涌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