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的物质世界

游子的谈天说地, 关于我们生活的这个物质世界.
正文

从开始到结束

(2006-10-19 09:41:18) 下一个

别告诉我天亮天会黑
别告诉我向东最后能到西
就这么走下去
我说愿意

都说花开花要谢
都说秋天来了红叶将成灰
如果明天大雪一场
心中仍有一线光

知道四周空空
知道世界聪明虚伪
一路遥远也罢
做天地之间那个黑点

不会有众人的喧闹
不会有廉价或者昂贵的温柔
戈壁荒漠伴随我的狂野
急风暴雨浇灌心泉

从开始到结束
Only God Can Judge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ey3g 回复 悄悄话 PS:dueprocess - the last sentence was copied from the song on your profile, while actually I got to say that I put all those words together because I listened that song.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是啊,粉丝不来,俺的榨菜粉丝汤也做不了啊.

回头路过新加坡,两位俺是必须得拜访的.您们一定不要太客气,请我一两顿咱喝喝酒就成,礼物就别送了.:)))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what die hard fans you have =)

Let me crash here a little bit. I think it's beautiful what u wrote. Speaking the unspeakable is hard enough as it is. Living up to those words is quite something else.
uh-oh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告诉我,
有生就有死;
都说生死两相依,
如果明天早上醒来,
说一声:thanks God.
江南玫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明天大雪一场
心中仍有一线光

说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