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帅哥邀我一夜情

(2007-11-02 08:53:45) 下一个

听完无趣的seminar,我睡眼惺忪的打开email, 密密麻麻的学术信件中看到这么一句话:

我需要女人,可以的话给我回复。

顿时睡意全消。幸亏平日里勤于锻炼,搁在我爸冠心病也就犯了。

来信的是学校知名的八卦帅哥。长着一副高大魁伟职业打手的身材,鼻子眼睛嘴搭配得难得的合适精巧,除去一脸雄激素过多的产物,也算得上一等一的美男。其实刚认识他时我还真对他动过心思,只是人家牛气烘烘的刚拒绝一个身家百万的富家mm,我这等姿容平平的女生哪能入他的法眼。

其实不惊讶于炮友抑或SP这种事情,因为最近不知沾惹到哪里的桃花,不时会收到诸如此类的邮件。伊始我还惊跳一下,赶紧向经验丰富的闺中密友汇报,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对我言之凿凿千万不要试,之后的空虚感会让你后悔得要命,她是不了解,我从小被老哥吓大,警示性的语言都只对我起催化作用,倒是自己觉得这事有如吸毒,担不起就不要玩。

可是他?帅固然帅,经历却是跟年龄背道而驰的单纯。象他这种暗恋一个女孩子到人家结婚了还希望其离婚再娶、小30了还是处男的,曾一度被我认为是绝种好男生。短短一两年时间,就需要这样直截了当的找女人,令我不得不感叹美国对人性释放的作用。然而好奇归好奇,我终究没胆量去试,我只恨自己不够洒脱,所以叹一口气,把邮件直接删除了事。纯粹的性,听起来是香艳,真正做了,也就如同饥饿时吃了顿饱饭,既然还会再饿,又何必在乎这一顿。听起来还真阴冷,不过我为自己可以抵挡住一些些诱惑感到很超我很高尚赫赫。

 内心里泛起的小波澜就化以文字,这诱惑似乎就变稀薄,终于可以看下书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