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艳遇擦身而过 (3)

(2007-06-28 12:53:22) 下一个

说我不喜欢他吗?

怎么可能?美女帅哥谁不喜欢?他又心思善良,懂事温和,有时唐僧一样的罗嗦也就忍了。

就深刻理解了40岁的男人为什么会着迷于18岁的女孩子。那可是能找回青春和心动的感觉啊。

他还似乎越来越沉迷了。明里不说啥,暗地里有意无意触碰我,给他递点东西,就假装不小心碰到我的手。

有一次整只手就覆盖住我的。

赶紧换手,再把东西给他。

心,却动了。这些小孩子的把戏,想想那么久远了,还是多么有趣。我不得不承认,我喜欢。

于是准备冷静一阵子,想想自己到底是想辣手摧花,还就此打住。

刻意没联系。期间他找了个奇怪的理由要来找我,被我婉言回绝。

然而,当晚我竟然梦到他了。

原来我真的被他吸引了。我忽然觉得,也许从一开始,我就看中了他的姿色,此后不断的积极互动,就是为了两情相悦的一天吧。

好色的标签不由分说的给自己贴上了。还有肤浅。这不是搞笑吗,纯粹男女间的身体吸引吧,除了他高大我匀称,其他的有如黑夜白昼般不同,这也能行。

然而我还真不能低估了这吸引力的能量。我开始象小女生那样没事写心情日记,构想跟他恋爱的细节,而且跟男友郑重的提分手,虽然还有两个月他就离开了,我却前所未有的向往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