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政治?不是一鸣惊人!务必要保持清白之身!

(2008-04-11 19:40:55) 下一个

政客的必修,或者基本点之一就是杜绝一切可能成为别人攻击自己的可能性.
一鸣惊人,而且惊14亿人的人,相比有惊天之才!可惜没有看到才,到是看到了其他一切可以咒骂的字眼.
想拉政客下水,可以无中生有,可以深揭猛批,只要找到借口.
眼下此女,一开始就给人交代,表白了自己人性人格和精神之中的明显缺陷,咳咳
王千源小姐,我的中文应该表达了我的意思.
你的观点我看到了,我的观点你看到了吗?
另择他路吧,保重!


不理不睬,视若无睹,她也没准就  会精神分裂日趋严重,不久就完了.如果大家都跟他争辩或者攻击,这种喜欢挑战大众的变态人格没准就会日渐发展为对人类危害更加严重的犯罪分子.进行心理纠正也好,但我是不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