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峙初级阶段?还是小风波而已?

(2008-04-10 19:39:56) 下一个
无论怎么说,一个月以来全天下华人都在紧张地关注着,激动着,沸腾着.
目前看,现在远不是可以预料结果的时候!唯一可以预料的是,将会有更多事件和新的形势.
不会太平的.
我只是想问一下各位,这样每天下班后沉浸在民族主义热情里面,发帖子灌水,热烈,激情,呐喊...(我也是这样的),是不是有点幼稚?
如果只是人类历史上一个小小风波,那就算了.无论是付出若干个不眠之夜,热血沸腾地呐喊爱国撕裂嗓子,思潮澎湃声泪俱下,都不在话下.谁让我们是黄皮肤黑头发中华魂呢.
但是如果,这将是一个比较大型的事件的序曲,那就要认真考虑如何斗争了.目前看不是没有这个苗头:我们这边,华人的民族主义情绪高涨;西方列强则开始赤裸裸地开始攻击中国,妖魔化中国人.
(再次提醒,我的一贯立场:丑化中国自从去年已经开始了.西藏只是一盘棋中的比较阴狠的一步而已).
我们普通的善良的人们,谁可以预料即使是明天的事情?没有.
但是,或许有人可以,就是筹划所有这一切的人.
北京可以吗?我不知道...但是说实话我担心,很担心:因为我们早已经被动.
将来如何主动掌控?
...

希望可以很快平静,但是,必须做好准备:开始斗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