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民族主义情绪爆发

(2008-03-29 17:52:38) 下一个
多少年没有看见过的群众集会,深刻感触的是人多了声音真大!
中华民族的民族主义情绪许久没有这样爆发过了!这次小丑们的表演促成了全球华人的空前团结,甚至包括国内民众对政府的信心极大提高:我曾经专门给家人打电话问起国内百姓对待这个事情的看法,回答主要观点是:1群众对政府信心比上届有提高2,咬牙痛恨制造恐怖暴力的暴徒!
我还是那个观点:大国将来即强国!看如今民族主义情绪高涨,如果合理引导,完全可以加速中国崛起!
那些辱骂政府,辱骂国家,出卖良心的人深刻知道,即使提前很久有组织有策划有美圆支持,也只是以极小的比例在做最后表演-以后没有机会了!

不断友人询问当时的情况,其实完全可以通过网络了解.这里只是提几点我最感动的时刻:1,全场高唱我的中国心,我们的大中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时候,很多人眼里都闪了泪花;2集会在进行多个演讲以及歌唱之后,以全体高唱国歌作为结束,目睹了那全体神情坚毅地齐声高歌,我也激动的闪了泪花.唱完后立刻有人呐喊再唱一遍!结果又来了一次!

真希望那歌声能传遍世界各地!

回家后检视录象,心情依然激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