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我任性一次(四)

(2017-04-03 10:36:40) 下一个

让我任性一次 (四)

我如此满足 1/26/2017  周四
昨天是临时决定停留在Peace River的,所以在网上找住处,没想到Nova房间很大(套间),而且价格也特别的合适。因为头一天晚上没有睡觉,今天白天又开很多路,问了前台去看极光的地方,打印好地图,回到房间洗漱完便倒头就睡。因为实在是太困了,太累了!还有就是想着晚一点出去拍极光也许更合适。我在房间所有的灯都开着的情形下一直睡到早晨4:00多,醒来第一反应就是拿上相机出门!没想到来回几次都没有找到那个地方,时间已经快六点了,赶紧再回酒店问前台具体详细的路线,很遗憾最终还是没有找到那个鬼地方。但极光女神还是预期而至,天边那道彩虹也依然不离不弃,我停停拍拍,并且不死心地继续寻找...在拐入另一条街时,看见了三五只小????,此刻天边那道彩虹也开始活跃起来!
我拍了一段延时,来到一条冰雪之路,欣赏着之前没有见过的极光形状,再来几张自拍... 8点多,内心满足地回到酒店,早餐+回笼觉????

PS

*今天是春节,我在此给大家拜年啦[Blessing][Packet]????[玫瑰][爱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