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我任性一次(五)

(2017-04-03 10:46:27) 下一个

让我任性一次(五)

2017年元月27号 春节(除夕)
昨天一点多离开Peace River(要求酒店延迟退房),经曼宁往高水平市进军。要过年了,很想给我的车打扫一下卫生,找几家car wash店,但居然没有自动洗车的,都是自己动手洗,我可干不了这个活!只能脏兮兮地迎接春节了。今天气温回升,到曼宁已是3度。中午没歇息,所以还没有到高水平市就开始找中餐馆,因为好想吃好的东西,好馋!因为一路都是快餐,让我都有点反胃了。
高水平市有两家中餐馆,选择这家显然因为它的名字“Family”,进去一看,挂着“Buffet”牌子,但服务生说只有单点,从头到尾看了菜单,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吸引我的,但想想凑和着吃吧,点了一份combo,结果非常失望不说,结账的时候还收茶水费和我要的辣椒酱钱,哈哈,真够“高大上”的,如同这城市的名字“High Level”

PS *独自一人在天远地远的地方真诚地向大家道一声:珍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