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生日

(2007-04-22 22:37:17) 下一个
今天是我的生日,是我在温哥华过的第一个生日. {/Rm笙r凂? 
1貛UK&饋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天也是全世界的一个重要日子了"地球日",真好,因为这样一来想忘记也难了. 孴豷笠慏正  
M9箓鳻%   
我生日这天,气候总是很好,除了因为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外,可能与我一向运气好有关吧. Jow烸睧?? 
w鹮L?漪?  
自懂事以后,或者说自己有过生日的记忆以后,我生日这天总是晴朗的,纵然头天倾缸大雨,也会在第二天嘎然而止.这似乎已成规律. 搟 ?薢龅? 
螨汅?崴U? 
今年的生日,也是我独自一人在外过的第一个生日,因为与国内的时差关系,等于我要过二天(好幸福噢),昨天就开始收到贺卡,电话.而晚上正巧老乡让我过去吃饭,我答应了. ?閆K?? 
出门后,去找BUS站,由于对这里的公交系统不熟,车站又没有具体信息(不得不赞扬一下瑞士的公交),看到25路车,就去问司机:到49+Grandvill是否可以坐这趟车? 他说:"我可以带你到25+Grandvill,然后你再去转,跟着我就行了." 谢过后准备买票,他说:"Go, take a seat"... 到站了,下车(司机也是),他让我去坐10路或98,过马路后,看到前面有辆电车停着,司机说跑啊,它在等你.我没有,因为我还不知道是几路呢,再说看样子车马上要开了,犹豫中,司机和我一起接近车站,那车果然还没走,想必在等这位刚下班的司机同事.上车后,要打票,与我一起上车的司机再次说"Just go". 嘿! ?=覆i紉  
?&v玊j佥z  
Y来电话,说HAPPY BIRTHDAY(中国时间),问我怎么安排,有什么活动. n緱忹X4BQ  
_雯?嵹摧r  
本来我是想走近北极,独自一人去欣赏北极光的.因为出了车祸,有很多事情要处理,身体条件也不允许,只好忍痛放弃. $=?'磻  
z?蟶?潜1  
取而代之的是参加一个摄影协会的活动,有很多摄影俱乐部提供的会员作品评奖,给了我一个全面了解加拿大BC省的摄影水平的机会.晚上几个朋友聚聚,吃个饭,点枝蜡烛,唱支歌,分块蛋糕,照个相,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当然还有电话,贺卡. 仰槞&j摘  
?券鶚Y.D  
譑N趻9 ?  
Wqx繗kU'e  
娥玵悐F?<  


@(?r晲.  
请吃蛋糕 EM黕魫X?  
慜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边么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慧慧!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