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将信将疑 (一) 瞬间吸引

(2017-03-11 07:01:34) 下一个

将信将疑  (一)  瞬间吸引
 

“我一般不主动发信给45以上的,但我看到你却心动了。你给我一种很阳光的感觉,很有气质。你有微信么,我加你。”

“我也是,几乎不给45岁以下的人回信,但看到你的ID,毫不犹豫地回信了,是缘分识吧。我微信是qq号xxxxx 谢谢!”

爱没有预兆,没有时间,没有理由,没有限制,没有条件,没有羁绊。
相信爱情相信缘分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清晨,似乎还在半醒半梦之中,她就有了很久没有过的躁动。尽管头天晚上睡得很晚,但还是早早就醒了,她习惯地拿起手机打开微信,并在网上浏览,自然也去了那个交友网站,信箱里有一封ID为“傻子”的来信,她几乎想都没想就打开了,因为这个ID吸引着她,而他的自我介绍同样也吸引着她,只是基本资料上介绍是80后,在美国北面的一个小镇。
爱的产生是没有任何界限的,年龄种族长相身材身高。有感觉了就跟着感觉走,人生不就在乎这种经历,爱情更是如此。人的感觉很神奇,情感很神奇,接下来不到短短的一个小时,他们似乎就已经非常默契了,好像已经知己知彼很久了。她看了他朋友圈所有帖子,好几次被感动,好几次有流泪的冲动。她感觉到他非常不容易,而且很真挚,凡事用情很深,经历很多且不忘初心。他很聪明,很有智慧,难得的是16岁就到美国上学工作,但他中文底子不错,也有很深的文化底蕴。更难得的也是她想要的是他对一种美好事物以及情感的追求。
她是一个有经历,有故事,有智慧,比较全能,但有点精神洁癖,对爱情有执着追求,对灵魂伴侣要求很高的60后,他说她是奇葩,而后说他喜欢奇葩。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一直聊到深夜,第二天一早接着聊,他们都有立刻见对方的渴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