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念爸爸(05/19/07)

(2007-05-24 15:10:37) 下一个

怀念爸爸(05/19/07)

10几年前的今天,爸爸离开了我们,离开了这个世界。

尽管爸爸半身不遂很多年了,尽管爸爸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尽管爸爸因这些病多次住院,抢救,但这次的离去却很突然,是心脏病猝死。以致于我们一点心里准备都没有,以致于临终前一个亲人也没在他身边......

那是一个星期日的下午,接到医院打来的急切电话,感觉到情况不好。我们立刻赶往医院,一路上已是雨水夹泪水的我还是存着一线希冀和愿望。出租车还没停稳,我就冲进医院,冲进病房,冲到爸爸的床边,可爸爸却再也听不到我的叫声,再也看不见我的模样,再也说不出一句话了......为此,每每想到都会遗憾久久

任凭如何悔恨,如何假如,如何痛心,如何呼唤,爸爸都没有给我们机会:陪他走进最后的时刻......

每到爸爸的祭日,无论我身在何处,都会在心里与爸爸对话,都会回忆起爸爸的音容笑貌,都会祈求爸爸保佑我们!



安息吧!
亲爱的爸爸,您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