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保持纯洁

(2007-03-06 21:08:33) 下一个

人各有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有些与生而来,有些是后天培养.不管出于哪钟性格,也不管别人是否喜欢,性格都会陪伴每个人走完一生.

纯洁包含许多,最主要的我认为是简单,真诚,自然和单纯.这也是我喜欢的.

也许因为自己简单吧.直来直去,没有太多的心眼,因此也就不喜欢弯弯绕.

也许因为自己真诚吧,真心对人,坦诚对事,因此也就不喜欢是是非非.

也许因为自己喜欢"本色",一切以自然为好,因此也就不讲究装饰,掩盖.

也许因为自己单纯吧,连人生经历都那么简单,因此也就不坎坷,复杂了.

也许因为喜欢纯洁吧,连衣食住行都保持着纯洁,简单,

我喜欢性格纯洁的人,但我不能要求别人,所以有时只能尽量保持别人性格中纯洁的那部分.

所以我的朋友,至少在与我相同的那一方面是纯洁的,

因此我愿保持纯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