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寄情海滩

(2007-03-09 17:02:25) 下一个


一大早(9点左右)被电话铃声叫醒,听到MY BUDDY的声音,顿时兴奋起来,以为可以一起去看雨了。“在哪儿呢?”我问,“RICHMOND。” -┿孎?{X!  
哦...不能去啊,那这么早打什么电话啊.... (我没有说出口) (訽恪嘹  
挂了电话后想翻个身再睡一会儿,可隐约的雨声已经在催我起床了。 m?R鰄,鑕? 
&?櫳埩?X  
总是在天好的时候想到带着相机出门,昨天坐在窗前赏雨,觉得海边的雨景一定也别有情趣。何不去海滩看看呢? &蹭窐$3姕8  
?X淋譵y? 
看着屋外的雨丝,我拿出那把大红色的“瑞士”伞。想着海边的风,穿上暖暖的衣服(不想在按快门时冷手发抖),望着地上的水迹,找出结实的鞋子。11点多,我出门径直朝海边走去,飘着雨,但我不喜欢打伞(不管是晴天的太阳还是阴天的雨水),看到点点雨丝落到我的外套上,心里感到有些浪漫。挂在胸前的玉佩(Y让我带着说是保平安的)随着我的迈步一跳一跳的很有节奏。半个多小时后,我来到海滩,那昔日繁忙的海滩静静地,柔柔地,轻轻地张开手臂等待着我,那不紧不慢的涛声也似乎在说些什么: +贴戧,+? 
@v蕯?樹鈰  
椕M瑋sリ鼝  
永永远远

 婺朤聯S? 
hg羶嶡? 
8?g =|J  
q?X]煄;?  
鳀樑搰?? 
跟随海鸥的足迹?

3?J珰!&}*  
?筝?攳?  
T珕ゞ旼斥  
d泭班?8? 
A??.?  
点滴雨丝

Q荽昷谉狊  
?铡]T`?lt;(  
T趇鯌uFA? 
u?嘒跊9嚖  
?3?lt;?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