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大年三十

(2007-02-21 00:51:24) 下一个

过年的概念在我印象中已不那么清晰了,今年似乎又浓重起来。因为第一,是我独自一人在温哥华;第二,正好是周末,自然增加些节日气氛;第三,节目还很多,使得日程排得满满的。

除了送一朋友去机场。我约朋友去了照相机店看数码相机和镜头,因为想买一个单反数码相机,再买一个变焦镜头。由于我对相机,镜头等的性能不懂,所以特别请教朋友C,他可是专家哦,还真给了许多的建议和知识,受益匪浅啊,感谢感谢!

离吃年夜饭的时间还早,我又去了RICHMOND的海边(感谢C的带路和耐心),那静静的路,静静的水和静静的景,还是那么让我着迷和留恋。脑子里,镜头中依然有你的影子在浮动。。。

早早去了杭州朋友家过年,帮着准备年夜饭,他们弄了很多的菜,有许多的家乡菜,也有其他人带来的“珍珠圆子”,“全家福”等等。丰盛的晚餐以后,有看春节联欢会的,有聊天喝酒的,我在小坐一会儿后,起身告别。

因为我不太喜欢看那联欢会,因为我和那些朋友不熟悉,也因为我吃得太饱了,更因为我和几个朋友事先就约好要去跳舞的,9点多,我去了在RICNMOND的一个新年舞会,在那里看到了已在那儿的朋友,开开心心地跳了舞。在午夜时分大家互祝“金猪年大吉大利”!

 

依然如故

&汚禠鸡鮜E  
母l潷歟5c? 
2??搧fYz  
纆虃?  
頱徎謄 k  
蔀瓒R誓罶? 
0eO?性e8r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