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告诉你

(2007-02-14 23:58:34) 下一个

在这情人节的深夜里,

轻柔低语:

我很在乎你!

象风,

轻轻吹拂着

象雾,

慢慢围绕着

象云,

渐渐飘散着

象雨,

久久缠绵着….

如果我不在乎你,

怎么会在这深夜想着你

如果我不在乎你,

怎么会如此心跳念着你

如果我不在乎你,

怎么会这样看着你

如果我不在乎你,

怎么会有情丝涌向你

如果我不在乎你,

怎么会有卡片飞向你,

如果我不在乎你,

怎么会在梦里见到你

如果我不在乎你,

怎么会如此写着你

如果我不在乎你,

怎么会如此寄语你

在这情人节的深夜里,

倾泻心语:

我很在乎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