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细雪飘飘

(2006-11-25 16:21:39) 下一个



雪花飘飘,飞进了我的窗前...满'鰬嘃H  
TG??褺x  
Y昋?镭?? 
去看了PHOTO展,听了作者的拍摄体会和其他会员的评论。我既没提问也没评论。因为无论是我自己拍照,还是看别人的照片,本来就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这也是我喜欢参加这些评论活动的原因。希望通过别人的理论来提高自己这方面的知识。参加展览的有60幅作品,说实话我喜欢的不多。评论的只是作者在场的作品。所以展览的作品都表有出售价格。有一幅以枫叶为主题的照片,后期处理得很厉害,已经没有任何摄影的痕迹了,绘画的感觉很浓。作者介绍说这张照片是在UBC里拍的,后期处理了很多,不要问我是怎么弄成这个效果的,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另一人说“你最好知道啊。因为我的一个朋友已经定下买你这张照片了。。。” 哈哈!整个展览出来的作品就这一张有买主了,而恰恰是作者自己都有点莫名其妙的一幅,有意思! 趬y傒葧<歶  
出来时,外面飘起了细细的雪花,有点令人惊讶,应该说对温哥华来说这不是正常的情况吧。 跎p?lt;  
/yHm剂?8  
我不喜欢冷天,但喜欢下雪,因为有点浪漫 E=2窫?=  
ぼ&em{ 
此时,望着满天飞舞的雪花,傻傻地,什么事也不想做,就这么望着...... 量魸??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