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结婚纪念日

(2006-09-27 13:14:57) 下一个

 

又到了这一天.这本来没有任何特别,也不那么容易记住的日子. $ r?_b? 
因为那是我们的结婚登记日,也是盖着政府机关大红印章结婚证上的日子. 暳?^哐h? 
巧的是同时也是我父母亲的结婚纪念日. 鮬勉T灢P? 
?Q懀冃[?  
记得当时去街道办事处登记,想要个和亚运会还是什么体育盛会同一个日子,办事人员说不可能的,随便怎都来不及,再说要过三天才能给你们发征---给我们最后的反悔机会.3天以后我们再去,领来了结婚证,一看日子:9月27号.回家后给妈妈看,妈妈说她和爸爸的结婚日也是这一天.要不说"无巧不成书"呢.... 鐶D嚓瑻厯  
T泻偉3X?`  
纪念日过去很多次了,也记不得每次都是怎么纪念的.中国人本来就不注重这个(老外到是非常重视的). 硅I覌侵炕  
记忆深刻的有两次:2000年,那天正好是Y(我先生)从瑞士来美国,我和孩子们去机场接他,他从包里拿出个精致的音乐盒给我,说"HAPPY ANNIVERSARY!" 弄得我儿子嫉妒地问:"有我的礼物吗?"... 舴旭p?遭  
2004年在瑞士,Y工作很忙,我知道他忘了这天.中午时分,已在城里的我给他打电话约他一起吃午饭,他开始答应了,但过了一会儿后打电话给我说"真的很忙,如果可以的话另改时间好吗?我说"最好是今天,简单吃些吧." 在我们拿了食品坐下开始吃之前,我对他说"生日愉快!"他问"生日?还没到呢."(他的生日在10月份),我说我们俩的生日.他马上说"对不起,实在太忙了,忘了." 晚上下班回家时,他手上多了一大束鲜花... 岀? ?L?  
?O逢惴k  
m廇%吸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