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兴奋

(2006-08-22 00:24:34) 下一个

做了两件很重要的(对我来说)事:

1.买来了照片打印机,很FANCY的那种.这可是我比较了很久,做了很多RESEARCH后的结果啊.最得意的是通过努力,我在已经很好的DEAL下又要了一点点DISCOUNT.

2.买好了"独脚架",因为在国内已经有一个三脚架了,每次外出都会嫌太重,所以朋友推荐买一"独脚架,携带方便,份量轻,还可当拐杖,价格也不贵.我便开始找,悲惨的是温哥华没有专门的"照相器材"商店,一般电器店又很少这个产品,三脚架的选择倒不少.无奈之下上网上去找,哇!那么多,有开始比较,挑选...气愤的是很多网站只TAKE US的ORDER,只好麻烦在美国的朋友了(正好他们月底要来这边玩).

有了以上2样东西,我可以开始做明年的年历啦.也可以排高质量的风光照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