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参议员:FTC起诉所有公司但都没有起诉Tiktok。 “巨大巧合” Chew成为Tiktok CEO 1/31/202

(2024-02-01 14:23:01) 下一个

HYGO 参议员:FTC起诉所有公司但都没有起诉Tiktok。 “巨大巧合” Chew成为Tiktok CEO

Cotton: all companies being sued by FTC but Tiktok is not. “hell of a coincidence” Chew became TikTok CEO 1/31/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1/31/2024年,Bytedance拥有的Tiktok的首席执行官Shou Zi Chew发现自己受到了审查,因为立法者探究了与中国的平台联系,尤其是其母公司Bondedance,以及授予中国政府的访问程度。

在听证会上,阿肯色州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Sen Tom Cotton)询问了他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与中国共产党收购了Bontedance的主要中国主要子公司1%的股份。

Tiktok首席执行官Shou Chew通过其母公司的派系与中国的联系几次烤了几次,以及对中国政府的平台赠款的访问和影响力的数量。

在一个例子中,乔告诉阿肯色州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这是一个“巧合”,他被任命为该平台首席执行官,在中国的互联网投资基金购买了1%的中国主要子公司,这是该平台的首席执行官。子公司董事会的座位。棉花指出,在2021年,蒂克托克(Tiktok)是中国政府投资基金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的首席财务官,但在Bytedance Technology Company中获得了“百分之一的股份”。棉花问道:“作为一百分点的黄金份额,该党在该子公司公司占据了三个董事会席位之一,这是正确的。”
Tiktok首席执行官回应说:“是的,是为了中国生意。”
“这笔交易是在2021年4月30日完成的。第二天,2021年5月1日,您被任命为Tiktok的首席执行官吗?”
Tiktok首席执行官说:“这是一个巧合。”
棉花说:“这是一个巧合的地狱。”

棉花:最后,库恩先生,联邦贸易委员会在拜登政府期间是否起诉了蒂克托克?

咀嚼:参议员,我不能谈论是否有。
棉花:您目前正在被联邦贸易委员会起诉吗?
咀嚼:参议员,我不能谈论任何潜在的法律,说明了实际的实际法律。
棉花:您是否被联邦贸易委员会起诉?
咀嚼:参议员?我想我给了你我的答案。我可以说话

棉:不。 Yo小姐的公司正在被起诉。我相信扎克伯格先生的公司正在被起诉。我相信中国共产党的代理人蒂克托克还没有被拜登政府起诉。您是否熟悉克里斯蒂娜·卡法拉(Christina Kafara)这个名字?

咀嚼:您可能必须给我更多细节。

棉花:克里斯蒂娜·卡法拉(Christina Kafara)是您的共产党影响的母公司Bondedance的付费顾问。然后,她被拜登FTC雇用,以提出有关如何起诉扎克伯格先生的公司的建议。

咀嚼:B参议员是一家全球公司,而不是中国共产党。

棉花:公开报告表明,您的游说者在2022年访问了白宫超过40次。去年,您公司的游说者访问了白宫多少次?

咀嚼:我不知道,参议员。

棉花:您知道拜登运动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在您的平台上吗?

咀嚼:他们有Tiktok帐户。参议员,我们鼓励人们来。

棉花:他们不会让员工使用他们的个人电话。他们给他们单独的手机,他们只使用tiktok。

咀嚼:我们鼓励每个人加入。

棉花:所以所有这些公司都被FTC起诉。你不。 FTC有一位前付费顾问,父母谈论他们如何起诉扎克伯格先生的公司。乔·拜登(Joe Biden)的连任竞选活动是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正在您的平台上。让我问您,您或Tiktok的其他任何人都与Biden Administration,Biden运动或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进行沟通或协调,以影响您平台上的信息流?

Chew:我们与任何想要使用我们的竞选活动的人一起工作。完全一样,嗯,过程。还可以。

棉花:所以我们在这里拥有的是一家公司,是中国共产党的工具……充其量,拜登政府在最糟糕的情况下可能与之合作。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944221870828311
棉花:所有由FTC起诉但Tiktok都没有起诉的公司。 “巧合的地狱” Chew成为Tiktok首席执行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