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贝儿

上帝对即将降临人间的婴儿说: 宝贝不用怕,人间有位爱你的天使,她的名字叫妈妈
正文

新年伊始,美好祝愿

(2007-01-03 22:15:42) 下一个

好像很久没有上来了似的,前阵子因为海底地震,无法上国内的网站。后来便开始吐,每天到了下午五点就开始恶心,胃涨。

原以为这次我很幸运,小宝宝很乖,让妈妈可以免除怀孕反应,舒舒服服的度过孕期,没想到还是和上次一样,从两个月开始反应,渐渐加重。翻翻上次怀贝贝记的日记,发现两次反应真的很象,估计老公痴想女儿的梦想再次打破了,这次家里又要添一淘气小和尚。

给国内同学打电话问候新年,发现升主治的升主治,晋级的晋级,已然成了医院,管理局等等单位的中流砥柱。我开玩笑说,很快的你们就是有房有车有二奶了,而我们这些混在国外的人却越发的寒酸,尤其是我,竟沦落成了家庭主妇。同学们当然是谦虚着说小地方混日子,比不上大城市的阔气。我说,幸福的感觉是相对的,不是说“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吗?其实有时候知足就是一种幸福。

新年伊始,有几个心愿写在这里:

1 希望孕吐可以快快结束,让我有个顺顺利利的孕程和产程。

2 希望大宝宝和小宝宝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希望家庭一如既往的和睦,老公少上班,多休息,少研究挣钱,多宽心娱乐。一家子和和美美,身体无恙。

3 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过的充实。弟弟弟媳春天顺利生个心肝宝贝,一家子也健康快乐。

4 朋友们都快乐健康,事业如意,家庭幸福。

5 博克里所有的姐妹兄弟们也都健康快乐。有家有孩子的家庭和睦,幸福美满,孩子都快乐健康。没成家的在07年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安个幸福的小家。

其实在我看来,健康和快乐是最重要的,家庭和睦赛过一切。当然想挣钱的朋友们也祝你们挣大钱,发大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