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贝儿

上帝对即将降临人间的婴儿说: 宝贝不用怕,人间有位爱你的天使,她的名字叫妈妈
正文

牵手

(2006-09-29 20:40:45) 下一个
贝贝今天整整一岁半了。

每天晚上爸爸下班回家之前,我都会带着他到家的附近散步。以前我是抱着他,自从他走路走得很好了以后,再也不用我抱了,都是我背着包装着玩具跟在他的后面走。有时他一路小跑,我几乎跟不上。

今天照例我们在晚饭前出了门。没有走远,我们就只是在小区里转转。贝贝对花草里的自来水喷水管依旧兴趣不减,逐个得摸一遍,还要指给我看。

他一向不喜欢我拉着他的手走路,可能是觉得缺少自由吧。如果不是在马路边或者要过马路的话,我也就放手让他随便跑,给他充分的自由,让他去挖掘大自然,挖掘身边的一切,当然也包括把路边的各种垃圾,比如酒瓶盖,小纸片等都当作宝贝似的捡起来。

走着走着,突然他停下来,伸出手要拉着我的手。我当然很惊讶,但是也很高兴,于是拉住他的小手牵着他穿过花坛,跨过台阶,走过游泳池,一直走到家。那么小小的一只手就这么被我握在手里,又嫩又软,肉乎乎的,可爱极了。一边走我一边说童谣给他听,他也很听话,很开心。那个时候我真是觉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母亲,那个时刻也是人生最幸福的时刻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