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佑我中华!

(2015-09-06 12:44:12) 下一个

漫步在老人河畔,微风吹在脸上,让人愉悦,让人心旷神怡。

想着最近发生的事。让人更加清晰的看到我这个草民,应该站的位子。

中国的93阅兵,让许多人兴奋,骄傲!但也让一部分人失望。他们不分青红皂白的一通诋毁,谩骂。这大概还是曾经的理论,什么阶级说什么话吧。我挺为他们悲哀的,因为言论自由把自己也是炎黄子孙的这个身份也给自由掉了。

看到那些曾经参加过战争的老战士们,热泪盈眶。我被他们感动。国家没有忘记他们,他们是幸运的,战争胜利了,祖国强大了,他们看到了。那些躺下的,没有看到今天的共和国,是挺遗憾的,但他们的人生重于泰山,值得后辈人缅怀,敬仰!

谩骂的人,也许当年,人人上战场,与外来侵略者浴血奋战的时候,他们偷偷的给溜了。跑到人家的那里发洋财去了。其实在人家的国土上,洋财也不是那么好发的,受尽了人间冷暖和欺辱。心中的一种无名火,怨在了中国没有给他们公平的待遇上了。这种负能量又传给了下一代,让他们整天生活在阴暗里,绞尽脑汁的诋毁,贬低别人。唉,可怜的人,醒来吧,问问你自己,你为祖国都做了些什么?你到底想要什么?

没有祖国,你什么也不是,确实如此。百年前的事,我们不知道,但曾经那些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经历,你们的父母应该还记得吧。在加拿大,华人曾经经历的不公平待遇,  2006年人家才给道歉。你们也不是不知道吧? 如果今天的中国还是个软弱无能,落后的中国,他们会给你道歉吗?即使你忠诚的每年交税,他们对你说声谢了吗?

既然我们的祖先让我们成了中国人,不管身处何方,我们只有爱中国,爱我们的民族。 只有中国富裕强大了,别人才有可能和你论交情。如今,既便用大把钞票勉强挤进人家的行列,也依然受歧视,那又何必卑躬屈膝的去讨好人家呢? 

那天在微信上看到一个视频,习大大说,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国人,对我们的事情指手划脚,我们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是呀,为什么? 如果我们贫穷,他们瞧不起我们,强大了,他们还是要来贬低,诋毁。真的,为什么他们总是想要压倒我们。

再说,假如说中国真的换了个政党执政,你就能保证他们一定不是被利益集团所控制的吗?如果看到了如今的执政党,在为民除害,为老百姓服务,你还是无动于衷,谩骂他们,你的思维是否出问题了?还是你被别有用心的人给利用了?

93阅兵期间,全球各个国家都站队了,咱草民,也应该意识到,自己的言行,在为谁服务。

 

老人河,相信你能懂我的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飞*星 回复 悄悄话 佑我中华!白开水的爱国之情令人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