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1月3号,回归节前模式

(2024-01-03 22:05:44) 下一个

今天1月3号,星期3。小不点们去上托儿所了,老人的各种训练班又开始上课了。生活又回归到了节前的模式。

迷糊着眼,跌跌憧憧的出门。在舞蹈班上,刚转了几圈,脑袋晕的不行。几个星期没有练习,感觉身体笨重了。哎,老化l了,没办法。

车停在downtown 街道旁,收钱的表上写着免费3小时,等我离开时,车上放了一张超时罚单。明天还得去政府大楼去理论。凭什么给开罚单?

回到家,今天清洁工来上班,一直非常小心的她,今天居然把我的一个漂亮茶壶给打碎了。她紧张的要哭了。捧着碎片给我老公看。老公问我怎么办。我说没事的,碎了就碎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不用紧张,一个茶壶而已。

 

下午在网上参加了一个进修班,自学的那种。学完之后,马上测试,exam.  结果try 了几次,都给fail 了,没有通过。很是丧气。

不顺的时候,大概做什么事都不顺。

不行就别在那里硬磕了,算了,明天再说吧。

今天唯一让我开心的事是外面院子很美。也许是昨晚下雾,然后下霜,太阳出来后,阳光照在树上,感觉有种别样的美。大概这就是雾凇吧。

还是在室外待着更让我开心,可以忘记烦恼,也感觉大自然的神奇!

 

 

哎,生活大概就是在一些细细糟糟的烦恼中,曲曲折折中前行,变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景色真漂亮!就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1

好漂亮的雾凇,点赞!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姐新年快乐!看到这么美的雾凇,高高兴兴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