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与马思克短信聊天 - 不知真假

(2024-01-02 17:22:13) 下一个

今天脸书上看到Musk与一位妙龄少女的照片。立马警觉起来,会不会又有什么骗局?点进去看下,原来是推销减肥计划的,赶紧回避。

记得去年2023年的7月间,突然我的短信账号铃声响了起来。很少用那账号,会是谁呢。一看是带有马思克头像的人。当时一楞,他怎么会有我的账号?

因为刚被诈骗,任何天上掉馅饼的事我是一概不相信了。但为了礼貌,还是回了几句。他问了我是不是他的粉丝,我说是呀。大家都知道他的:《火箭炸了!200亿“听了个响”?马斯克:飞起来就算成功》那是去年四月左右的事。如果是马斯克真人,我是很佩服他的那种勇气和魄力,失败时,不退缩,损失那么大,他说飞起来就算成功。他作为人类的一员,这也太牛逼了。

我们聊了会儿。问他,你这么个大忙人,怎么会有时间与一粒比沙子还小的小人物聊天呢?到底有什么事?他说他让他的团队与我联系。

一会儿功夫,他的团队真的发来了他们的网站,看了一下,好像是鼓励我在他们的比特币设账号去做投资,说稳赚不赔。

那时,我刚受骗没几天,心还有余悸呢,哪敢还有勇气去投这些新鲜玩意儿。尤其是我这个年龄段的,应该是抛售资产,好好享受余生的时候了,哪还有经历去进入一个未知世界。我婉言谢绝了。他后来又发来几次问候短信,我没有回复。这么个大人物,每天有忙不完的事,哪会有这闲功夫与一个不相干的人聊天,一定又是个骗局,用他的名号来骗钱。后来干脆把他及他们的账号给封了。

今天把几段聊天记录存放在这里。

如果真的是他,说明他们的工作也确实做到家了,亲自与一些潜在的投资人联系。

只是现在这个年代,人与人之间的可信度太差了。谁也不信谁了,其实这也是一种社会的悲哀。在这高度物质文明的年代,精神文明如此之差。唉,只能是一声叹息!

新年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感能改进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借abc大人吉言,楼主至少也得混个国务卿当当。
abcdaren 回复 悄悄话 也许有一天,你会收到某主席的短信,请你不畏艰险,接任外交部?收到某前总统推荐,接任哈佛校长,叫你赶紧抄几篇乱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