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29)

(2007-02-05 11:53:33) 下一个

                                129

 

 

下了车以后,我跟狐狸来到了一个看起来较比偏僻的地方,短暂的快乐时光已经过去了,现在等待我的,是忐忑的心情与前途未卜的感觉。。。。。。。。。。。。。。

 

可让我没想到的是,找个结研所是那么快,那么顺利,到了地方以后,挂号,排队到看上专家号总共还不到半个小时,我觉得简直是快的难以让人相信的速度了~这与我以往去医院的经验完全不搭介。。。

 

一个看起来脾气不错的老大夫看着我俩~

 

“你俩谁看病啊?”

 

“哦,都不看,我是拿着我病人拍的片子先来看看,因为地方远,我姥爷岁数也大了,您先给看看吧~~~万一不是这病我还得折回去呢~~”

 

说这话的时候,我本来是提心吊胆的,因为很多大夫可能都会说什么让病人要亲自到场的话,然后等病人真的来了,还要拿本院的化验结果才能算数,至少我在别的医院时候是那样儿的,我之所以没让我姥爷来,就是觉得这么一趟下来肯定是特别折腾人的事儿,于是我跟狐狸跑来······怕就只怕大夫刁难不给看,那真是白跑一趟···········

 

“拿来吧······病人多大岁数了?”

 

我一听,特别兴奋,赶紧把片子递了过去~~

 

“80了~~~”

 

“那岁数是不小了······你们住哪儿啊?”

 

“西城呢~~~~”

 

“那跑一趟是够劲儿啊········这原来在哪儿看的啊?”

 

“民众医院·········”

 

“确诊了吗?”

 

“没有,那边儿说怀疑是肿瘤或者结核,没确定到底是什么~~~~”

 

这个老大夫认真的比较,看了片子,大约5分钟以后说~

 

“···········我看这片子,应该是结核,大概可以排除是肿瘤的可能性了!”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当时兴奋的几乎快要跳起来了,这是我这半年多来听到的唯一的,振奋人心的一句话了!!!之后,那个老大夫又叮嘱我们到西城的结核病防治中心看病,这样的话不用跑来跑去很麻烦,到那边儿的医院再化验检查,兴许姥爷的病也不用住院,只要在家吃药治疗就行,可能没有传染性············真没想到,困扰了这么久的病,居然就在这几分钟之内被确诊,也就在这几分钟内,被解决·········

 

在回去的路上,我觉得心情就像阳光一样灿烂无比,巴不得坐着孙悟空的筋斗云赶紧回去告诉姥姥姥爷这个好消息~

 

“狐狸·········你说那大夫怎么一下儿就排除了是肿瘤啊?”

 

“人家有经验啊,天天看的就是这病,当然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了~~~”

 

“那·········你说他不会没看准吧???”

 

“不会,当然不会,人家要是没谱的话哪能说这么肯定的话啊?你别瞎琢磨了~~~~”

 

“我都怀疑这大夫不会是和你串通好了骗我的吧???”

 

“你这人,怎么好事儿都不相信,坏事就觉得都是真的啊???”

 

“咳··········因为这么久以来没什么好事儿发生···········所以心里觉得也不相信这是真的·················我昨天晚上就有个预感,觉得我姥爷快好了呢!!!没想到居然是真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这几个月以来第一次踏踏实实的睡着了,靠在狐狸的肩膀上,留着幸福的轻松的哈喇子········在我感觉到口水流出的时候,再拿狐狸的衣服擦擦,就这么睡了2个钟头,到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