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40)

(2007-02-05 12:09:58) 下一个

                              140

  

我认真回忆了一下自己这1年的光景,有过镜花水月的惊喜,更多的是实实在在的平淡生活。我也不知道生活赋予我了什么。我就像每天跟我同样坐在地铁里准备上班儿去的同学们同志们一样,简简单单,忙忙碌碌的经营着自己的小日子。

 

 

“小8,快来快来!!!”

 

我一边喝着最后一口豆浆,一边儿被前台姑娘给召唤过去了~

 

“干吗啊???”

 

“莹莹姐离职了,正收拾东西呢~~~

 

“不会吧?真的假的啊?????”

 

“你自己去看去啊。。。。。。别说我告诉你的啊~~~~~~千万别说啊!!!!!”

 

(这句话足以证明之前那些关于我的诽闻都是怎么飞出去的了。。。)

 

“她为什么离职啊??”

 

我使劲吸了一下,企图再从那塑料杯子里再把最后一滴豆浆给嘬出来~

 

“我说你别嘬了!就剩那么点儿了,还不够丢人的呢,赶紧扔了赶紧扔了~~~~~你过来我跟你说啊~~~~~

 

我把空杯子往垃圾桶一甩,正中~撮了撮手~

 

“说~~~~赶紧说~~我还有事儿呢~~~~~~

 

“我跟你说,听说莹莹找了个外企,人家准备跳槽了,就跟她那小帅男友凑一块儿堆儿了,你一会问问是不是这么回事儿,回来告诉我一声啊,省得我干着急~~~

 

“你着什么急啊?”

 

“我关心她啊~~~~~~

 

“咳,你甭瞎操心了,对了。。。。。。。。。。。。我那几本儿《福星小子》你到底什么时候还我呢?你上回就跟我说这礼拜给我,今儿都礼拜4了,你赶紧的,明天再不给我拿回来我可到你们家自取去了啊,我买回来都没看就先给你了!!!!!!”

 

“哦。。。。。。。。。那个。。。。。。。。。。。你早上来还没签到呢吧?赶紧签赶紧的,别忘了,上回你就给忘了,主任还问我呢。。。。。。。。。。。。。。。。。。。。。。”

 

前台姑娘赶紧溜到饮水机旁边儿,给我倒了杯温水~

 

“亲爱的8,你先签着啊,我知道你喜欢喝不冷不热的水。。。。。。这个我刚倒的,专门儿给你的啊。。。。。。。。。。别忘了一会儿问问荧荧到底去哪儿,好多人托我打听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